第五届锦州交广后备厢大集周日开市

6月19号上午9点

一场即有烟火气

又有时尚感的

后备厢集市

-----

第五届锦州交广后备厢大集

将在万达北广场开市

这次活动

由锦州新闻媒体集团主办

锦州交通广播

万达广场(锦州店)承办

目的是响应市委、市政府促消费、稳就业、保民生的号召,发挥锦州交通广播的特色优势,创新消费模式,满足市民多样性、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活跃百姓生活。

查看详情

按照活动方案,第五届锦州交广后备厢大集在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在万达北广场采取露天集市的方式进行。集市区共施划了80个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届时,参与大集的车主可以将汽车后备厢精心装扮成一个个小小的店铺,销售特色时尚美食、服装、小商品、手工制品、文创产品。目前80个车位已经抢订一空。大集开市期间,还将举行趣味拍卖,锦州交广主持人将现身竞拍现场,主持别具一格的商品拍卖活动,与市民、听众交流互动。

锦州交通广播2015年举行首届后备厢大集,市民第一次在这个大集上利用汽车后备厢交易自家闲置物品。作为一项公益性活动,锦州交广在倡导“物尽其用,让爱流动”节俭文明的消费理念的同时,积极为公益活动募集物资,这种清新时尚的集市方式从此走进锦州市民生活。

锦州交广后备厢大集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先后有800多位车主开车入市,成交额达到近百万元,吸引了近10万人次参与。四届后备厢大集还累计募集了价值近20万元的爱心款物,用于为我市国省道附近学校小学生配备交通安全反光背心、为福利院儿童购买纸尿裤、为边远山区小学充实图书室等。锦州交广后备厢大集不仅让市民多了一种购物方式,也为繁荣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城市活力、激荡创业创新灵感发挥了作用,成为锦州交通广播又一个备受欢迎的公益活动品牌。

编辑:史悦 校对:田静

你可能会

喜欢

点击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