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台出口墨西哥的思皓E40X交付 挂JAC车标

近日消息,江汽集团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思皓E40X出口至墨西哥的225台新车进行交付,不过这些新车将悬挂江淮JAC车标,车型名称改为e-JS4。
图片
图片
本次交付了225台E40X
去年,JAC的电动车销量占墨西哥电动车总销量的60%以上,此次来自墨西哥政府的E40X的订单交付,也侧面验证了其用户接受度。
图片
外观部分,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区别不大,采用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采用窄条幅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配合下方大面积的贯穿式进气口设计,看上去更具现代感。
图片
图片
侧面可见其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同时隐藏式的B/C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与江淮嘉悦X4保持一致。车尾整体设计较圆润,丰富的线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此外,其尾部还设有“E40X”的LOGO标识,从而加强该车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配色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此外,思皓E40X还采用了旋钮式挡把造型,科技感上有进一步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超速预警、电机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360度影像、前后排独立头枕、主副驾驶座位加热、前后排USB接口、后排出风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将采用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此外,该车匹配容量为55kWh的电池,NEDC续航为4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