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奇调研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王立奇在调研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确保政府投资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工
6月15日上午,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带队在肃州区、酒泉经开区调研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王立奇强调,政府投资项目社会受益面广,不仅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强力支撑、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手段,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政府投资资金管好、用好,抓好项目监管,确保政府投资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工。
图片
酒泉南客运综合枢纽建设项目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一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参加有关项目调研。
图片
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和图书馆项目
在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和图书馆项目建设现场,王立奇查看了项目主体施工情况,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项目主管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协调调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项目施工、监管单位要抓紧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设计单位要入驻现场,配合施工方提供技术服务,确保项目质量达标、尽早完工。
图片
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
位于酒泉新城区三期的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全市人民期盼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王立奇在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酒泉市人民医院要学习借鉴外地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好经验、好案例,尽快优化完善功能布局设置,确保项目建成投用后,能够为酒泉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
图片
新城区三期富康西路
在酒泉新城区三期富康西路、酒泉经开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酒泉南客运综合枢纽建设项目现场,王立奇要求,项目建设要按照规划设计抓好施工,并以项目建设运营为载体,引进培养一批工程专业技术人才,为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
图片
酒泉经开区第三污水处理厂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是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王立奇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要聚焦职业技术大学创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强化资金投入,优化产教融合课程体系,为酒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创建打牢基础。
图片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示范项目
王立奇还查看了酒泉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听取了酒泉市精神卫生福利中心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立奇在调研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抓部门主抓责任制,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抓调度、深入现场抓推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完工、见到效益。
图片
来源:酒泉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石有斌
编辑:何 欢
审核:张卫婷 终审:曹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