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警民“心”距离,绘就平安“新”警色

图片
拉近警民“心”距离
绘就平安“新”警色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以来,江孜县公安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6月14日,江孜县公安局西郊便民警务站民警以“送温暖、送关怀、谈谈心、解决困难”的中心思想,深入辖区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据了解,普某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无任何经济来源、无劳动能力。对此民警深入普某家中送去慰问金500元和暖心的问候。看到前来慰问民警,普某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及公安民警对她的关心关怀,慰问中,民警与普某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其家中实际困难,并鼓励普某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警务站民警,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此次活动是江孜县公安局“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江孜公安将继续把辖区帮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到真正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江孜公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