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公安:强化夏季社会面巡逻防控 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据白银公安: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局系列会议部署要求,有效应对夏季案件多发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白银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迅速部署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行动,防范和打击各类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白银公安分局

入夏以来,白银公安分局针对夏季频发、多发的治安问题,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迅速处置”的总体思路,对发案率较高区域、部位和时段,实行重点布警,采取“以点制面”“以线控面”、集中巡逻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管控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平川、长征公安分局

连日来,平川、长征公安分局组织巡警和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夜宵食肆、烧烤摊档、夜市摊点等夜间人员较密集的场所开展清查行动,对KTV、夜宵店、大排档等场所内是否存在可疑人员、可疑事物、管制物品和安防监控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靖远县公安局

为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靖远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夜巡行动,抽调巡特警、治安、交警、派出所等警力,对辖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特别是餐饮场所,开展网格化交叉巡逻,做到整体联动、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会宁县公安局

近日,会宁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武装巡逻工作,各派出所同步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和治安清查。巡逻防控期间,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定点守护,重点对夜市、烤吧、酒吧、ktv、台球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防巡控、突击检查,做到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提高街面见警率,积极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提升社会治安动态防控整体水平。

景泰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结合夏季治安防控工作特点,连日来,景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夜间重点时段,深入辖区重点部位,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织密巡逻防控网,筑牢百姓平安防护墙,全力为平安景泰保驾护航。

铜城公安分局

为切实加强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铜城公安分局以大货车为整治重点,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