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路况预警信息】林芝、山南、日喀则、昌都小到中雨,部分低海拔乡镇有大到暴雨

一、未来24小时全区天气预报
今日夜间:林芝、山南、日喀则东南部和昌都北部有小到中雨,其中错那、墨脱和察隅的部分低海拔乡镇有大到暴雨;日喀则北部、拉萨、昌都南部和那曲东部有小雨或雷阵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
明日白天:林芝、山南南部和昌都有小到中雨,部分低海拔乡镇有大雨;拉萨、日喀则南部和那曲有小雨或雷阵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
全区主要城镇天气预报
二、未来24小时西藏公路交通干线天气预报
全区主要公路未来24小时受天气影响的路段:
受中雨天气影响的道路有:
219国道隆子段
317国道丁青段、昌都至江达段
318国道拉孜至工布江达段、波密段
560国道错那段、桑日至加查段
562国道帕里段、江孜至南木林段
349国道谢通门至边坝段、察雅段
559国道察隅至墨脱段
557国道贡觉段
受大风天气影响的道路有:
317国道尼玛段
345国道聂荣段
三、建议:
未来24小时, 我区林芝、山南、日喀则东南部和昌都北部有小到中雨,其中错那、墨脱和察隅的部分低海拔乡镇路段有大到暴雨。降水路段,道路湿滑,能见度低,提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近期东南部降水较频繁,需防范因持续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及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西藏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