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普洱市博物馆2022年度“红色小小讲解员”代言人招募公告

图片
普洱市博物馆2022年度“红色小小讲解员”代言人招募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广泛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新人,普洱市博物馆现面向全市招募2022年度“红色小小讲解员”代言人。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二、参与对象
普洱市9至12岁的少年儿童
三、招募需求
此次代言人共招募两名(一男一女),录取后主要负责配合开展普洱市博物馆小小讲解员礼仪示范教学视频、图片的拍摄及各项宣传活动。
四、招募流程及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初选报名。
下载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条件合格者进入选拔面试流程;报名时间:2022年6月15日至6月25日。
第二阶段:选拔面试。
进行计分选拔面试,由普洱市博物馆宣教部电话通知;选拔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7月2日。
第三阶段:结果公示。
在普洱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于选拔面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选拔要求
1.自我介绍(一分钟内);
2.才艺展示(讲解、主持、演讲等,任选其中一项参与展示,两分钟内);
3.模拟解说(现场指定博物馆解说词朗读)。
进入选拔面试流程的选手可自备服饰、表演道具。
咨询电话:0879-2306961(宣教部)
报名邮箱:pbxjb2306961@126.com
普洱市博物馆2022年度“红色小小讲解员”代言人报名表
普洱市博物馆
2022年6月14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