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林塔拉,享草原乐趣

据鄂尔多斯文化和旅游局:

锡林塔拉草原旅游区位于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呼和陶勒盖嘎查,是国家AAA级景区。

夏季,这里凉风习习,是理想的避暑胜地。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放松身心,入住草原特色房间,喝一杯香喷喷的奶茶,吃一块纯正的阿尔巴斯羊肉,好不惬意。这里还会举办音乐节,有草原、星空、美食、音乐,让我们一起欢呼呐喊,感受夏日的激情与狂欢。

骑马、乘驼、射箭、滑草、真人CS、沙滩摩托、卡丁车、沙滩排球、儿童娱乐场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草原书屋、民俗博物馆和草原雕塑群为景区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锡林塔拉草原碧草连天、牛羊成群、远离闹市,在草原上策马扬鞭、尝牧家饭、骑马拍照、领略自然风光,或围坐在篝火旁,欣赏特色歌舞,感受原汁原味的鄂尔多斯民俗风情。锡林塔拉草原以其优美的草原风光、纯正的民俗风情、个性化的建筑设计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游客呈现了牧家全天候生活全景,是体验牧家游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