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掌上曲靖讯(曲靖日报记者赵洋洋)6月16日,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图片
图片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加武肯定了全市“一卡通”专项治理阶段性工作成效。他要求,要开展一次深入调研,全面掌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类别、方式、时间等情况,做到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要进行一次专题研究,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更加科学。要明确一套行之有效、规范可行可用的工作机制,有力支撑县乡村各级规范管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要通过专项治理,加快打通惠民惠农政策直接入户、直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全省“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中贡献“曲靖智慧”。
图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博要求,要深刻把握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解决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的卡点、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确保“一卡通”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