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开原警方快速反应34分钟成功拦截疑似被盗车辆

2022年6月5日晚间,开原警方多警联动快速反应,仅用34分钟即成功拦截一疑似被盗车辆。

当晚20时左右,开原市公安局先后收到两条警情。一是交警大队接到来自铁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令:一辆疑似被盗白色大众轿车,正从铁岭方向沿102线向开原方向行驶。二是局警务指挥部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家车辆被盗,目前从铁岭平顶堡方向沿102线向开原行驶。接警员通过报警人描述车辆特征和车牌号码,确认与交警接到的指令为同一警情。

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报告称需在开原102线南出口进行堵控,请求警力支援。随后,警务指挥部通过手持台下达指令,要求巡特警巡逻组、机关巡逻组、光明派出所巡逻组立即与交警堵控警力汇合,由交警带队领导为现场指挥员开展工作。四个巡逻组闻警而动、迅速出击。20时27分,所有警力到达城南出入口汇合,开始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十余分钟后,警务指挥部接到光明派出所巡逻组反馈:目标车辆已拦截。

从接警到控制住涉嫌被盗车辆和驾驶人,仅用了34分钟,开原市公安局治安巡逻防控机制再显神威,成功快速拦截了疑似被盗车辆。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铁岭市红旗分局调查。

(二三里编辑 项雪、通讯员 郭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