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宝鸡交警守初心为民服务,践使命保畅交通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为更好的展示宝鸡市公安局系统践行“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宝鸡市公安局联合《华商报》社、二三里资讯特推出特别栏目。

本栏目将贯穿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对公安系统在学习教育、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激励奋进“四个篇章”上进行全面深入报道。

第六期|宝鸡交警守初心为民服务, 践使命保畅交通

今年以来,宝鸡交警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部、省、市公安厅(局)长以及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公安厅党委“三年三步走”战略部署,持续巩固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

把展现“三个绝对”、践行“四个铁一般”作为最高行动纲领,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党史“七进”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淬炼交警队伍忠诚警魂,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

宝鸡交警始终紧盯群众需求,坚持“公路保安全,城市保畅通,队伍树形象”总思路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全面巩固全省公安交通管理“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一类单位成果,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投入到交通安保实战中,坚决做好重大活动、重要节日交通安保和恶劣天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董晓明 编辑 刘杰 汶威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