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许昌公安:用心守护 给您满满安全感

据平安许昌:
群众利益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情
无论夜色垂暮
还是炎炎烈日
许昌公安
始终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用诚心守护群众
用暖心服务群众
用真心帮助群众
快速反应,破获车内财物被盗案
6月9日,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被盗案,在24小时内迅速抓获嫌疑人,并将被盗财物返还给被害人,及时挽回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
近日,王某报警称:其轿车内的7盘电线被盗,被盗电线价值2000元左右。接到报警后,示范区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案发地进行走访摸排,快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并于次日上午将嫌疑人尚某抓获归案。目前,嫌疑人尚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6月13日上午,报警人王某专程来到示范区分局,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破案,帮其追回被盗财物表示感谢。
“巡”出安全感,“织”牢防护网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鄢陵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科学布警,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突出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防控,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鄢陵人民站好“平安岗”、守好“平安夜”。
针对辖区社会治安特点,鄢陵县公安局强化勤务管理,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巡中出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坚持车巡、步巡相结合,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
鄢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强街面和重点部位武装巡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鄢陵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压实一村一警(格)责任,联合乡镇(街道)、村(社区)巡逻队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农村治安薄弱区域的巡逻管控。
反诈宣传不停歇,守护群众钱袋子
6月15日,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专班前往禹州市教体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集中培训会,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禹州师生防诈意识。
反诈专班前往禹州市韩城街道办事处西街、红星社区、钧台办事处花城社区和北街社区,对警情通报的转发、一句话提醒横幅的悬挂、反诈音频大喇叭播放、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
许昌公安
用忠诚履职担当
传递着温情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