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部门送政策到企业 为企业答疑解惑

原标题:黑龙江省药监部门送政策到企业 为企业答疑解惑
图片
东北网6月17日讯 (记者 王亮)6月15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带队深入“包联”企业哈尔滨上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调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送政策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调研组考察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库房,调研了设施设备、产品生产、产能、成品检验、发展需求等情况。在与企业座谈交流过程中,李劲松说,省药监局建立了联系服务企业暨包联企业对接工作机制,班子成员认领包联重点企业88家,目的就是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省药监局还成立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三个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三线并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培育“两品一械”产业链,将落实监管责任和服务企业发展有机融合,既要守底线、保安全,还要追高线、促发展,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劲松提出,希望上洋公司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严把医用口罩产品质量关,将小口罩做出大文章,为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贡献;充分利用国家医用儿童口罩新标准,加快研发新产品,增加增长点;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意设计方面的优势,生产出更多舒适、时尚、个性化的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承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支持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惠企政策,真正把政策用好、用活、用到位,抢抓机遇期大发展、快发展,为龙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