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6月15日,伊犁州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大会精神指引方向。把学习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各级妇女干部群众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大会精神凝聚共识,推动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走进基层妇联、走进妇女群众中,加快推动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伊犁落地落实;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大会精神推动工作,在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上用心用力,在助推妇女高质量发展上用心用力,在深入联系服务群众上用心用力,在促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上用心用力,在倾情关爱帮扶上用心用力,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上用心用力。
特克斯县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红说:“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后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把这次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实处,团结各族妇女奉献巾帼力量。”
伊犁州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齐春香说:“今后,我要积极团结和带领协会的女企业家们一路前行跟党走。用奋斗的成果展示女企业家们的精神风采,用创造的情怀回馈社会,报恩祖国,也为伊犁的女企业家们书写风采华章。”
下一步,伊犁州各级妇联组织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集中宣讲、网络宣传、微信宣传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形式,切实把自治区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宣讲到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去,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做好宣传员,将大会精神在全县各个领域妇女中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全县妇女学习的热潮。全力以赴带领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同志,以‘家庭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以打造‘石榴花’品牌为切入点,在妇女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维权关爱、家庭教育等重点领域,持续用心用力,带领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同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源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敏说。(伊犁日报 记者 韩莎莎)
来源/ 伊犁零距离
编辑/迪丽胡玛尔 哈力恰
校对/李克俭 严俊琴
责编/热斯克力德
图片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