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筑牢防线

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协同铁西区禁毒委员会在重型文化广场开展以“绿色无毒,幸福铁西”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沈阳市铁西区禁毒社会化服务颁奖仪式。
图片
在活动中,铁西区禁毒委向在去年禁毒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禁毒志愿、禁毒社工、禁毒单位颁发证书,对他们在去年的禁毒工作中的表现表示肯定。
图片
活动现场,铁西禁毒社工代表任宏亮同志带领全体宣传工作者作了简单而庄严的禁毒宣誓。宣誓后,全体人员有序来到“绿色无毒 幸福铁西”的禁毒承诺签名墙前签名,吸引围观群众也纷纷上前签名,象征着全民共筑抵制毒品的“防火墙”。
图片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在现场还设立禁毒宣传展台接受群众禁毒知识咨询200余人次,展出禁毒展板50余块、仿真毒品30余种,散发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悬挂禁毒标语横幅20条。社区工作人员还逐个走访沿街店铺,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同时,现场向来往居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告知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
图片
图片
(编辑 罗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