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游河北·乐享身边的美|这些景区邀你来品味邯郸!

好新闻 好风景
图片
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悠久而璀璨的历史,使得邯郸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既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也蕴藏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戳视频↓↓↓跟随景区通讯员一起走进这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
位于邯郸磁县的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以华夏文明和邯郸历史文化为主线,将园区分为了成语文化、神话文化、邯郸历史文化、传统艺术文化、民俗风情文化等几大主题区域。每个项目均体现出极富特色的主题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坐落于邯郸肥乡西部新区的赵都水镇文化旅游度假区,是一处集文化体验、美食畅享、民俗娱乐、古建艺术、商业休闲、康养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燕赵乡村生活体验地。来到这里,不仅能飞檐斗拱下纵览古韵胜景,还能于红墙朱甍间尽享特色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太行药王谷景区,位于峰峰矿区的义井镇西部,因景区内的药王山和药王庙而得名,是一处集生态养生、休闲体验、科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丰富的业态可以满足全年龄段的游览需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频来源:《乐享河北》
责编:张璐
主管:李金平
监制:张鸿鹏
河北旅游TV
新闻6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