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月16日,天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朱格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温文,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党组书记窦域,天山区招商服务局、财政局、发改委、建设局、城市管理局、金融中心、教育局的主要领导及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为双方与会代表就接下来具体合作事项开展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二年,天山区政府将从全区长远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切实履行合作协议明确的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鼎力支持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天山区落地发展,为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搭建宽松的平台,积极鼓励区内各类企业加强与光大银行的合作沟通,营造良好的氛围。

天山区是文化繁荣、教育资源集中、多家金融机构落户的中心城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天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即将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天山区区域内经济社会和光大银行的共同发展,实现地方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稿源:天山区招商服务局

编辑:杨国庆

责编:杨姝琨

主编:辛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