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7场"职"等你来!绵阳重点企业用工招聘周来啦~

绵阳新闻网 2022-06-18

绵阳新闻网讯 6月17日,绵阳市重点企业招聘季首场招聘会在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现场,来自长虹精密、九州电子、京东方、东材科技等15家市内重点企业共向求职者提供了766个工作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电子电器、智能制造、新型材料等多个领域。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前来咨询。

“有三四家工资都比较接近,接下来看一下福利待遇。我主要想开阔眼界,提升自己的能力。”求职者岳泽瑞说,这样的招聘会非常符合他们的“口味”。和岳泽瑞搭伴前来的张晓慧说,“不用再像以前来回跑,一个点位就可以对比很多企业,慢慢咨询仔细挑选,效率很高。”她俩很快就和相关企业分别达成了签约意向。当天上午,共有100多位求职者和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

招聘会现场,除了求职者仔细咨询慢慢挑选外,用工企业也铆足了劲“推销”自己,收获满满。“这次的岗位主要是设备操作和检测,工资待遇5至6千元,不到20分钟就有8人和我们达成了签约意向。”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易秋虹说。

这是我市举办的重点企业招聘季首场招聘会。6月18日开始至24日,还将分别在铁牛广场、海悦银河城、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安州汇星广场、上马文化广场、经开万达,持续开展为期6天的重点企业用工招聘活动。

据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常态化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缓解招工用工难问题,市人社就业部门负责人联合县(市、区)、园区共同举办此次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就近、及时、方便、快捷的求职招聘服务,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助力全市稳经济增长。

(王娟 绵报融媒记者 蒋炜 文/图)

编辑: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