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男,31岁,海口今年“最牛”醉驾司机,他的“事迹”是这样

近日,一名男子将车停在海口路边睡觉被市民举报,经海口交警到场处置,发现该名男子存在酒驾嫌疑。经抽血鉴定,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398.7mg/100ml,系今年以来海口醉驾案件中血检数值最高值。

6月8日17时许

海口公安交警龙华大队

执勤民警接到一起警情

报称在海秀东路

银达商务酒店门前路段

一辆车牌号为琼A1**11的小轿车

停驶在道路上

该车前部位置存在撞击损坏痕迹

驾驶人在车里睡觉

当执勤民警到场后在对该车驾驶人符某群(男,31岁,海南文昌人)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满身酒气,存在酒驾嫌疑。经依法将符某群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送检,鉴定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98.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讯问,符某群交代了其当日12时许,与客户在金垦路某饭店吃饭,席间喝了四杯白酒。饭局结束后,他便独自驾驶车辆回家。在途经南大立交桥第二层桥面时与桥墩发生剐蹭后,继续向前行驶。当其行驶至海秀东路银达酒店门前路段时,因饮酒疲劳,便将车停放在路边睡觉。

次日

驾驶人符某群因涉嫌危险驾驶罪

已被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海口公安交警提示

酒驾、醉驾害人害己,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甚至引发严重道路交通事故。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车,确保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