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巡礼】东辽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心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关爱留守儿童的文明创建活动,切实解决留守儿童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6月9日和6月15日,东辽县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们来到平岗镇小学、建安镇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他们为平岗镇小学和建安镇小学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精心挑选的书包、文具、书本等慰问品,并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到慰问的孩子们一个个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孩子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为留守儿童照亮未来。

信息来源:厚德东辽

总监审:杨 旭

监 审:李月姝

审 核:王 硕 王岩坤

【未经辽源广播电视台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辽源之声”的一切内容用于商业性使用。转发本平台稿件需标注来源“辽源之声”。否则,辽源广播电视台将视为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