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清风,平安护夏!洛阳公安守护平安不打烊

据平安洛阳:
警力跟着警情走
勤务紧随季节变
亮剑清风 平安护夏
6月15日晚
洛阳市公安局举行
“亮剑·清风”平安护夏
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专项行动
是洛阳警方针对夏季治安形势特点
常态化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
局直单位参与社会面徒步巡逻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防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洛阳市公安局自6月16日起启动局直单位参与社会面徒步巡逻活动,局直相关部门机关民警参与社会面徒步巡逻活动,主要接受群众报警,维护治安秩序,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等工作。
特警部门
按照市局“亮剑·清风”平安护夏专项行动巡逻防控工作方案,特警部门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勤务紧随季节变”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重点区域、车站、繁华商业街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全力护航“古都夜经济”,为全市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治安和出入境管理部门
为积极响应全市公安机关“亮剑·清风”平安护夏专项行动,治安和出入境管理部门组织全市治安系统开展严查风险隐患集中行动,对全市娱乐场所、电竞宾馆、夜经济领域等开展集中清查。此次行动严格按照“摸清底数全覆盖清查、重点行业集体约谈自查、重点场所全面交叉互查”,努力实现“规范提升一批,关停整顿一批,打击处理一批”的三个一批工作目标,在严格做到风险清源、隐患清零、问题清仓,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交警部门
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夏季交通安全大局平稳,6月17日上午,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洛阳市预防酒驾主题宣传启用仪式,洛阳广电传媒集团、洛阳交通广播、滴滴出行与交通民警、滴滴代驾司机、我市重点车辆驾驶人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并签名承诺“关爱生命,拒绝酒驾”。交警部门结合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及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针对性安排勤务,织严织密管控网络,不间断开展区域性整治行动,坚决维护我市夏季交通安全,保障社会大局平稳。同时,积极探索通过警企联合实现“综合施策、齐抓共管、形成全社会共同行动、预防和减少酒驾类案件发生的良好氛围”工作目标。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开展创建“零酒驾”街区活动,将拒绝酒驾氛围引向饭店、酒吧、商场等场所,使防治酒驾更加深入人心。
涧西分局
西工分局
洛龙分局
老城分局
伊滨分局
偃师分局
孟津分局
新安县局
伊川县局
宜阳县局
洛宁县局
栾川县局
守护这一片安宁祥和
站岗再苦也不会退缩
这就是洛阳公安的承诺
洛阳公安将按照
“警力跟着警情走、勤务紧随季节变”原则
常态化开展夏季平安守护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安宁
让“平安文明和谐美丽洛阳”
成色更足、底色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