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5名鄂尔多斯籍在京大学生安全返乡!

今天(6月18日)

35名鄂尔多斯籍在京大学生

在鄂尔多斯市政府驻京联络处

的帮助下

统一乘坐车辆

以从学校到家乡“点对点”闭环的方式

安全、顺利返回鄂尔多斯

为做好此次护送学子返乡工作,鄂尔多斯市驻京联络处派专职工作人员全程护送为学生统一安排车辆、购买保险、提供相应物资等。本批次返乡学子,按照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3次核酸检测”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刘悦同学说:“非常感谢家乡细致温暖的安排,让我们安全顺利返回。我觉得不论我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问题,家乡都是我坚实的后盾。”‍

随着暑期临近,鄂尔多斯市驻京联络处积极对接北京市内各大高校和北京鄂尔多斯市一中校友会等,精准摸排符合条件的返乡学生名单,并加强和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的沟通联络,反馈返乡学生信息,方便学生返乡。自2022年5月下旬起,鄂尔多斯市驻京联络处共帮助25所高校的鄂尔多斯籍在京学子281人安全返乡,其中第一批次246人,第二批次35人。

鄂尔多斯市驻京联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愿返尽返、有序离校、安全到家”的工作要求,继续为鄂尔多斯籍在京学子返乡提供帮助,护送学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