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公安局北旺庄派出所联合朔城分局作战单位查处两起涉毒案件

画报朔州 2022-06-19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朔州市公安局北旺庄派出所聚焦市局“三知两聚一提升”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专项行动,所队联合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2022年6月11日,朔州市公安局北旺庄派出所联合朔城分局禁毒大队在朔城区万象城附近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王某牛,从其身上收缴土制海洛因2小包,重0.07克。随后抓获其上线段某平,从其身上收缴土制海洛因18小包,重0.677克。最后抓获向犯罪嫌疑人段某平购买毒品的涉嫌吸毒人员李某平。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牛、段某平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李某平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牛、段某平予以刑事拘留,对违法嫌疑人李某平予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2年6月13日,朔州市公安局北旺庄派出所联合朔城分局经侦大队、沙塄河派出所在朔城区南关附近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林某及吸食毒品人员庞某成功抓获。经查,2022年起,林某多次给吸毒人员庞某提供固定吸毒场所,林某对其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庞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林某予以刑事拘留,对违法嫌疑人庞某予以社区戒毒三年。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朔州市公安局北旺庄派出所

编辑:麻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