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公益 | 第二届宁夏少儿诵讲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银川晚报 2022-06-19

诵国学经典 讲成长故事

少儿诵讲大赛

世界那么大,我们向快乐出发

阳光灿烂  微风轻柔

六月不知天气热

一起诵读经典  收获快乐

+++ THE HAPPY TIME +++

2022年6月18日,“一滴水公益杯”第二届宁夏少儿诵讲大赛决赛在银川顺利举办。来自全区各市县(区)的44名入围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徐诗涵等30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小小少年们精神饱满、姿态昂扬,通过一篇篇经典曲目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真挚的感情、抑扬顿挫的语调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宁夏朗诵艺术学会副秘书长、银川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银川市朗诵与读书协会理事张亮,自治区团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马兵,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法务部主任、宁夏保险行业国学文化推广高级讲师刘亚华应邀担任评委。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机关团委委员王超莉受邀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诵国学经典

    讲成长故事

本次决赛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30名,并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奖。获奖选手及其家长(1名)将受邀于6月24日-25日赴西吉参加表彰大会和游学活动。本次比赛,西吉一小同步进行,并评选出30名优秀选手,游学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两地获奖学生手拉手结对子,共同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颁奖环节

诵国学经典,讲成长故事。“一滴水公益杯”少儿诵讲大赛自2021年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于进一步加深我区少年儿童对国学经典的理解和认识有着重要意义。未来,一滴水公益将坚守初心,不断完善比赛机制和形式,以赛促学,为营造少年儿童良好的诵讲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请获得一二三等奖的

前30名选手家长

扫描左边二维码

加入西吉游学表彰群

并扫描右边二维码

填写选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