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模精神 展现时代风采——贵州公安英模事迹宣讲小分队走进遵义市公安局新蒲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宣传全国、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的先进事迹,弘扬公安英模精神。6月16日下午,贵州省公安厅英模宣讲小分队走进遵义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向公安民警辅警代表、群众和学生代表宣讲公安英模事迹。

↑↑↑点击观看视频↑↑↑

宣讲现场,英模代表们结合各自经历,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肺腑的警察故事,描绘了一幅幅可歌可泣、动人心魄的英雄场景,充分诠释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永恒本色。在场观众被英模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深深触动,期间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定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贵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曹伟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铜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科长张仕兵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姚水长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

荔波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女子中队中队长杨琪

全省优秀基层单位代表

习水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四级警长罗茂玥

宣讲结束后,英模代表们还与现场群众展开互动交流,针对观众的疑惑进行详细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身边的英模为榜样,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用奋斗点燃青春,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成绩。

审核/刘垒 编辑/杨朝娟

来源/贵州警事

奇葩司机,为了节约一点过路费,驾驶证“搭”进27分!|打非治违

几片“小药丸”竟引发……,车损合计几万元!|五大曝光

车辆翻滚数圈,竟然是因为一只“蜜蜂”?民警带你一探究竟 |一线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