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2年黄南州公安特巡警警务实战技能第二季度考核

图片
为检验河南公安特巡警大队训练成效,进一步提升特巡警队伍整体战斗力。近日,按照黄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2022年度训练考核要求,河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做好日常值班、巡逻备勤工作的前提下,组织队员进行2022年第二季度体技能训练考核。
图片
为确保此次考核取得实效,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此次考核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全州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第二季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主要针对公安基层民辅警必备素质和一线实战需要,重点对徒手控制与解脱技术、3000米越野、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单警装备的佩戴等五项科目进行考核,在炎炎烈日中,参考队员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精神饱满、汗如雨下,以坚定的自信和顽强的毅力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图片
图片
此次考核,使参训队员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队员与队员之间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图片
考核结束后,召开考核点评座谈会,州特警支队、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指出了队员体能、技能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下一步,河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将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完善训练内容,抓好抓实全体队员的各项体能和技能训练,促使训练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特巡警队伍。
来源 | 河南县公安局
审核 | 松长元
责编 | 韩美佳
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