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公安局召开“交巡所合一”培训会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交巡所合一”改革工作方案,6月16日下午13时30分,在永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交巡所合一”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政工室王洪民主任主持,政委武一兵同志做培训前动员讲话。
会上,各级部门领导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会作为提升全体警员综合素质为契机,为即将实行的“交巡所合一”改革方案扎实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参训的同志对“交巡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的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表示自己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管控能力,实现一警多能常态化。培训课堂上,每位警员都努力做到听好、记好、用好,为今后能顺利开展交通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图片
事故中队毕建文同志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管理业务基本知识,对简易事故的处理及一般程序的前期处置进行细致的教学,口前中队张俊海同志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两站、两员”、“四无车辆”、常用器材使用方法等相关知识、车管所吴艳敏同志对“车驾管业务”进行逐步分解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单位的30余名队员对“交巡所合一”警务机制加深了认识,熟练掌握了交管知识内容。大家都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挥自己的优点,让“交巡所合一”警务机制能够更好的运行,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及道路交通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报送:永吉交管大队 牟洋
编辑:王野 徐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