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虎牙推出社区App“喵触”,类似于QQ兴趣部落

虎牙于近期推出一款名为“喵触”的社区App,据悉,“喵触”类似于QQ的兴趣部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加入到不同的部落中。

来源| Tech星球

| 陈桥辉

Tech星球独家获悉,虎牙于近期推出一款名为“喵触”的社区App,据悉,“喵触”类似于QQ的兴趣部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加入到不同的部落中。

整个产品围绕着“部落”进行功能上的设计和打造。首先是部落功能,目前,“喵触”中的部落涵盖正能量、斜杠青年、游戏、学习、生活、自律等进行划分,用户需要申请才能加入到部落中,加入不落后,用户可以进行发帖,同时也能够申请成为管理员,对部落进行管理。

图注:来自“喵触”App的截图。

此外,用户可以直接通告“发布”功能,发表图文内容,内容会同步至首页的“广场”中,优质内容会获得平台推荐。

另外,用户也可以在部落中创建活动,用于用户之间的娱乐、交流等。Tech星球还发现,“喵触”内拥有“订单中心”,但目前,并未发现可与之联系的交易功能。或许,后期的“喵触”会上线相关的交易功能,可能延伸至电商领域。

虎牙自脱离欢聚后,一直在构建多元化的产品体系,除了围绕直播,推出陪练、语音等产品外,还尝试推出短视频产品等,此次推出兴趣社区产品,则可以看做是虎牙在社交领域的又一次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