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417亩未开发土地 四川一房企100%股权16亿挂牌转让

据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绵阳小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约16亿。
据了解,绵阳小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岛公司”)1997年成立于四川省绵阳市,注册资本1.35亿元。主营业务为绵阳市高端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现有员工9人。小岛公司现股东为四川发展集团下属企业四川国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小岛公司主要资产为剩余417亩未开发土地。小岛公司历史储备绵阳小岛村土地1076亩(约71.77万平方米),已完成小岛花园城一、二、三期等636亩土地开发,现剩余土地存货约417亩。
其中小岛花园城项目获得了“绵阳十大名盘”、“中国TOP50强之四川核心大盘十强”、“四川省最佳人居环境小区之一”、“四川省小康住宅示范小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成为引领绵阳房地产业发展的旗帜性品牌。
目前,该区域只余小岛公司的剩余土地可供开发利用,为目前绵阳江心岛的最后珍稀地块。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