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冒酷暑、保平安,这就是鹤壁公安“温度”

据鹤壁警方: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热浪翻滚,连续几天气温都高达37度以上,高温酷暑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带来了不小的“烤”验。
为守好我市的北大门,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执勤民警不敢有一丝懈怠。即使烈日炎炎,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执勤民辅警每天仍会穿好防护服,戴好执勤帽,顶着高温在鹤壁北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开展核查工作,按照我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对有疫情风险地区返鹤、来鹤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等进行查验。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协助群众进行网上社区报备等。
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在这高温之下,没有一会儿,民辅警们的衣服就会被汗水浸湿,手套里也浸满了汗水。而每当被过往群众说道:“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啊!”每当这时,带队民警原志昂同志总是会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能让你们满意是我们宗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什么样的天气,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民辅警们都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勇于负责的担当,知难而进的勇气,吃苦耐劳的干劲,用热血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鹤壁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来源|淇滨区分局 宋传鑫编辑|史曼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