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好风光微视频展播丨丝路标杆 魅力新城霍尔果斯|附特克斯新闻

近年来,伊犁州党委、政府深入推进“旅游兴州”战略,努力将旅游业培育为生态富民的支柱产业。伊犁州直各县市抢抓发展机遇,立足本地旅游资源,加快产业布局,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建设,积极开发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形成了独具特色、百花齐放、竞相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在旅游产业带动下,各县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6月13日起,伊犁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将发布系列宣传片,向您全面展现伊犁州直各县市的新变化、新面貌。今天,请欣赏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微视频——《丝路标杆 魅力新城霍尔果斯》。
特 克 斯 新 闻
2022年6月20
农历壬寅年五月廿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指导特克斯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及诉源治理工作
❀特克斯县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活动仪式
❀向勇救落水儿童牺牲的英雄致敬吾斯曼江·柯得汗
❀特克斯县游客变创客 风景变“钱”景
❀全国疫情防控通报
来源/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哈力恰 祁研
校对/李克俭 严俊琴
责编/付汝晨
众汇阳光谷,营销中心焕新启动!
众汇阳光谷,以实力,定义高端!
图片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