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领导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楚雄代表

原标题:

州委州政府领导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楚雄代表

刘勇讲话 张文旺主持座谈

6月20日,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等州领导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楚雄代表并召开座谈会,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州公安民警辅警和信访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楚雄州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被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亲切握手。

张文旺主持座谈会;副州长娄东介绍表彰大会情况和受表彰对象的有关情况;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先后发言。

州领导与各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勇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和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广大公安民警、信访干部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英模的热潮,激励动员全州广大公安民警和信访干部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

州委书记刘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刘勇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维护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州公安和信访系统要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重要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要牢记政治属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要知责明责尽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守人民立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守廉政底线,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定不移锻造过硬铁军。

刘勇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公安和信访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不断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要关心、支持、爱护信访干部,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职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

崔同富、赵晓明、潘红伟、李建松、李汶娟、肖洁参加会见。(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银彬/文 王 洪/图)

来源丨楚雄日报

编辑丨杞正慧

审核丨李彦锟 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