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力,北京西城区通报10家宾馆酒店

西城区关于对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宾馆酒店的通报(第十一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筑牢我区宾馆酒店疫情防线,西城区持续加强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工作。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宾馆酒店名单通报如下:

1.北京喜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桔子酒店西客站店),经营地址:西城区广外街道莲花河胡同1号7幢1-6层。存在问题: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对酒店员工培训教育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风险漏洞。

2.北京养心苑宾馆(粮仓青年旅社北京天安门店),经营地址:西城区大栅栏街道掌扇胡同22号。存在问题: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对酒店员工培训教育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风险漏洞。

3.北京清城通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西城区广外街道莲花河胡同2号院1号楼2层。存在问题: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对酒店员工培训教育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风险漏洞。

4.北京荣达昌旺旅馆,经营地址:西城区罗儿胡同8号。存在问题:前台服务人员未佩戴N95口罩,未制订全口径人员台账,未设置临时安置客房,疫情防控专员未公示。

5.北京万鸿春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西城区感化胡同4号。存在问题:门口无人扫码测温,前台服务人员未佩戴N95口罩,未制订全口径人员台账,未设置临时安置客房,消杀记录未按时填写。

6.北京芳华旅馆,经营地址:西城区五路通街甲6号。存在问题:未制订全口径人员台账,未设置临时安置客房,未制订疫情防控专员职责,疫情防控专员未公示,消杀记录未按时填写。

7.北京兴隆人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燕乐缘宾馆(喆啡酒店新街口地铁店),经营地址:西城区大后仓胡同21号。存在问题:门口无人扫码测温,前台服务人员未佩戴N95口罩,未设置临时安置客房。

8.北京恋恋客栈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西城区安平巷8号。存在问题:门口无人扫码测温,前台服务人员未佩戴N95口罩,疫情防控专员未公示。

9.北京沐阳时尚宾馆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西城区西单北大街48-50。存在问题:门口无人扫码测温,前台服务人员未佩戴N95口罩。

10.北京京园旅馆,经营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内铁狮巷阔带胡同甲7号。存在问题:对酒店员工培训教育不到位,对最新防控政策不熟悉,未制订疫情防控专员职责。

西城区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使各宾馆酒店经营主体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核心区宾馆酒店防疫安全屏障。

北京市西城区功能社区防疫组

2022年6月21日

来源 北京西城

编辑 曾佳佳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