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护航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伽师25名退休民警受聘宣传员

6月17日,伽师县公安局结合“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组织策划“退休藏蓝发余热,缉枪治爆铸平安”宣传活动,联合退休民警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广泛动员群众主动上缴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物品,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据了解,伽师县公安局在得知退休民警虽不在岗,但仍然关注公安工作,并且热衷社区安全防范宣传为辖区平安做出贡献的情况后,正式向25名退休民警发出聘书,聘任他们为辖区“缉枪治爆”宣传员。退休民警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辖区平安做出贡献。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退休民警“本色”犹在,同大家一起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工作。期间,还向在青年民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在现场与辖区群众面对面交流,告知群众私藏枪支和危爆物品的危害性,积极引导群众检举揭发涉枪涉爆类违法犯罪活动。
作者丨伽师县公安局 高 坤
编辑丨廖 翔
审核丨范光辉
签发丨兰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