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3话细节,萨博没死,大妈凯多被救走,象主是冥王动力源

我们知道上周更新了海贼王最新一期的漫画1053话,这一话之中的劲爆消息还是有不少的,比如小丑巴基和路飞两人晋升为新的四皇;只是因为这个消息的冲击力太过巨大,基德即使被悬赏了30亿贝利,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跑去找到了路飞,想要干掉他,成为新的四皇。
图片
萨博没死,在报纸之中现身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在阿普展示路飞、基德和罗三人30亿悬赏的时候,上面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照片,而那张照片的主人就是萨博。
虽然说之前的新闻报道之中,萨博有可能是战死,或者是被抓了,但是既然萨博现在又有了新的消息,估计萨博应该是被救走了,只是不知道是谁出手的,是革命家,还是其他势力的人插手了。
图片
四皇大妈和凯多被大妈手下救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摩尔冈斯说CP0在最后的通信之中,提到了他们看到了大妈海贼团的人;这就很有意思了,我们知道大妈海贼团的人,除了大妈本人与长子佩罗斯佩罗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参加和之国的大战。
图片
他们应该一直待在和之国海域,而CP0最后看到他们,他们应该是准备逃走,再加上之前和之国海底的火山爆发,估计正好把四皇大妈和凯多给喷出了海底,就这样被大妈的手下给救走了;所以四皇大妈和凯多其实并没死,不过两人重伤是肯定的了,即使再次归来,也不可能保住四皇宝座了,除非他们能够再次战胜新的四皇路飞。
图片
小丑巴基可能已经与前七武海结盟
之后就是小丑巴基这边了,虽然不知道巴基是怎么成为新的四皇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巴基一定是与其他势力的人结盟了,不然以巴基海贼团的实力,根本无望成为新的四皇。
而最有可能的就是被世界政府废除的“前七武海”了,毕竟在海贼世界之中,七武海本身就是与四皇相等的势力,估计巴基也只有和其他七武海结盟,而且还不是一家,才有希望获得四皇的宝座。
图片
象主可能是冥王的“动力源”
这一话之中,罗宾提到了古代兵器“冥王”就在和之国,而且几乎得到了光月寿喜烧的肯定;如果不是之前弗兰奇师徒,保存的就是古代兵器“冥王”的设计图,小爱都怀疑,象主就是古代兵器冥王了。
图片
如果和之国保存的冥王,和弗兰奇知道的古代兵器冥王是同一个东西的话,那么古代兵器“冥王”普鲁托应该就是一艘巨大的军舰,就和鱼人王国的“诺亚”一样。
而这样巨大的巨舰,一般的动力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象主就有很大的可能会是这艘巨舰的动力,就像海王类被海王波塞冬命令,成为诺亚的动力一样。
图片
以上就是小爱关于海贼王漫画1053话的分析,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反正巴基应该是和其他七武海结盟了。至于萨博到底如何其实不好说,但是四皇大妈和凯多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战死了,估计是被大妈手下救走。至于象主,如果冥王不是他本身的话,那么他肯定就是冥王的动力源了。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支持一下,如果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关注最爱动漫君,每天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原创动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