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西藏公安的决心!

全区公安机关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时决心
不负嘱托勇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6月2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全区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不断推进公安机关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始终坚持担当责任,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最硬工作措施、最严工作纪律,坚决打赢打胜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新要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组织开展各类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治安管理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科技兴警战略导向,加快推进公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坚守法治的定力和厉行法治的意志,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标准化,推进派出所“两队一室”等建设。
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锻造高素质过硬高原公安队伍,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全力帮助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广大民警的第一选择,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持续激发全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我区23个先进集体、2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含4个行业公安机关先进集体、3名行业公安机关先进个人)。
来源: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