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奶金”正式成立了!寂静城勇士一奶难求,打一把赚300万

“奶荒”,一直是地下城常见现象,但即便从安徒恩以来,总是强调改善奶职业处境,最后也不了了之了,如何提高奶职业地位呢?“收费”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不过也总是受到主C玩家们的反驳,直到110版本上线,奶职业终于有了翻身机会。

“奶金”正式成立,一奶难求

首先说一下“奶金”的诞生,其实并没有全方位普及,就目前来说,主要涉及一个副本:寂静城勇士级!

为什么可以收费呢?最主要的原因在于,3.0以上的奶太少了!

目前国服的现状是这样的,大部分平民玩家还在2.5左右徘徊,少部分多号党或肝帝土豪,可以突破3.0以上,而在这少部分玩家中,奶职业就更少了,因为很少有玩家把奶职业当成大号培养。

于是导致的现象就是这样的,100个寂静城队伍中,只有10个勇士级队伍;而这10个勇士级队伍中,又只有2-3个奶职业,C多奶少,“收费奶”自然而然也就出现了。

而且勇士级和普通是不太一样的,单刷实在太难了,完全就是刮痧,组队基本上就是秒通关,所以大家就更愿意组队了,哪怕付费找个奶,也比自己一个人刮痧舒服。

以跨3a为例,现阶段奶职业普遍收费在300万左右,3个主C各分摊100万,对主C来说可以接受,对奶职业来说多一笔收入,也还比较开心了,一管疲劳可以打6把,那就是1800万,这不比搬砖更强吗?

但这里需要注意一点,一定要开团之后、或者把4个精英怪打完之后,再付钱给奶,很多人团都还没开,就想要收费,多半是骗子了。

奶职业两极化,小奶倒在升级路上

奶职业打寂静城,同样可以摸金爆出装备,而且还能多收一笔工资,想想这处境当然妙不可言,恨不得自己也去练一个奶职业。

但实际上,现在奶职业的处境尤其两极分化,大的奶可以收费打团,一边打团摸金一边收费保底,越是困难的图,就需要奶职业,不管是装备成长还是刷图效率,都非常之高;

而反观小一些的奶职业,尤其是2.0左右的奶职业,那可真的是难顶了,别说什么收费了,就连升级本身都是一个问题。

现阶段110级是这样的,基础图不需要组队,奶爸抡锤子都还好,但奶妈就只能靠自己抡十字架,想要找个人带吧,人家还嘲笑你,连基础图都打不过,还玩什么游戏?

所以这就导致了,奶职业的成型尤其慢而且困难,打不过基础图,也打不过寂静城、贵族机要(普通模式很少有人组队),小的奶成长不起来,大的奶就尤其稀缺,然后还抱怨优质奶太少,这不是跟自己作对吗?

个人小结

讲道理地说呢,长久以来奶职业处境都不太好,同样氪金投入打造,但实际地位更像是一个工具人,也正因为如此,导致愿意花心思打造奶的玩家越来越少,奶荒就越来越严重。

而现在出现“奶金”,至少就有了一丝动力嘛,虽然300万不算多,但毕竟也是一点外快嘛,估计能吸引很大一波奶职业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