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心科技推出“服务时刻十八式”,服务升级保障用户健康生活

前不久,我国综合医疗服务平台圆心科技更新了赴港招股书,谋求赴港上市。据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圆心科技三大业务板块业绩亮眼,而在近日圆心科技再度推出新服务产品,这无疑为圆心科技赴港上市提供了有利前提。

松果财经获悉,6月21日,圆心科技宣布推出“圆心服务时刻十八式”的服务产品,聚焦提升药房服务品质和患者体验,旨在使患者从“进店接待时刻”到“离店告别时刻”的十八个环节都能享受到良好体验,真正成为“患者疾病旅程的全程陪伴者,解决方案的全程提供者”。

为了统一旗下专业药房服务标准、提升患者体验,圆心科技推出“圆心服务时刻十八式”,覆盖进店接待、咨询服务、购药咨询、订货服务、互联网医院就诊、专业审核、费用结算、会员服务、用药指导、药品外送、患教活动、居家管理等总共十八个环节的服务规范。

圆心科技一直坚持向医疗健康价值链上的参与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通过整合线上和线下的医疗服务,以满足患者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据介绍,圆心科技“ADR”药师服务临床思维是结合圆心药学服务场景特点的自主研发成果。通过评估、行动、记录三个方面,为持续不间断的药学服务打下基础,同时数据化分析也成为RWS(真实世界研究)的基石,可更好形成产品专业价值数据链。

通过与医院、医药公司和保险公司的深入合作,向该等行业参与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提升其服务水平,同时收集有价值的洞察。针对提升药师团队服务能力,圆心科技建立了圆心药师学院,通过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将标准服务规范及专业知识技能输送给全国的圆心药师。

此外同时圆心科技还搭建了PRP(药学服务工作站),用知识库和智能化服务平台赋能一线服务,使圆心科技药师服务团队真正做到以患者为中心、以专业为根本、以服务为依托的病程管理服务,帮助患者链接医、药、险,实现就医便捷、治疗可及、用药安全。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圆心药房品牌旗下已拥有264家药房,覆盖全国30个省、99个城市;其中,有236家药房位于医院附近1公里以内的位置。

该线下药房网络与圆心科技旗下妙手医生线上药房共同组成了一个线下线上综合的药房服务网络。在药房人员配置上,圆心科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单个药房平均有约两名专业药师协助药房审核处方及配药,是业内平均水平的一倍以上。

据招股书数据显示,2021年圆心科技院外综合患者服务业务优势依然突出,而供给端赋能服务和创新医疗健康服务又成为了圆心科技新的发力点。随着圆心“服务时刻十八式”服务产品的推出,圆心科技的营收能力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进而实现上市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