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安妮海瑟薇状态好棒,走冷酷健身风也很撩人,网友:地球球花

6月22日,安妮·海瑟薇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一组全新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安妮·海瑟薇挑战运动辣妹风格,40岁的冻龄女神状态超棒,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一起来看看吧!

安妮·海瑟薇这次的写真围绕运动主题,以健身器材作为道具,每张照片都充满力量感。安妮·海瑟薇手握跳绳,拽姐范儿十足,黑色护具穿在她身上也显得格外性感。

换上白色运动背心的安妮·海瑟薇更具魅力,脖颈修长、深邃锁骨清晰可见,胳膊与小腿的肌肉都彰显着活力满满的健康美。打湿的秀发向后梳起,完整展示出她迷人的脸庞,安妮·海瑟薇皮肤白皙妆容精致,40岁依旧神颜不老。

另一张大片中,海瑟薇更是双手举起哑铃,穿着露脐运动上衣的她露出了平坦而结实的腹部,向上举起的双臂有着鲜明的线条感,平日里保持的健身痕迹非常明显!

这次的写真与以往安妮·海瑟薇的甜美风格有极大不同,又酷又飒诠释运动之美。她还拿起厚重的杠铃片,腰带设计的抹胸裙包裹住诱人的火辣身材,波浪卷发帅气又干练,全包眼线使海瑟薇的眼睛越发美丽。

还有照片展示了运动出浴后的海瑟薇,斜裹着浴巾露出光洁的肩膀,锁骨精致湿发动人,这样的女神别有一番韵味。

不少网友在看到安妮·海瑟薇的这组照片后,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留言表示:“太美太帅了吧感觉又年轻回去了”、“男人女人共同的梦”、“她不会老哎”、“好久没见过那么野的安妮”、“地球球花”……

目前,安妮·海瑟薇正与好友“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合作主演电影《母亲的直觉》,期待新作品早日杀青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