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们,我可能就回不了家了”——男子醉酒卧公路 民警救助护安全

喝酒莫贪杯 伤身又危险

6月19日晚22时30分,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在文化市场交叉路口的路边躺着一名男子,民警迅速上前,发现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并且有辆电动车压在身上,口中一直喊疼。民辅警一边合力将电动车在他身上移开,一边与“120”急救中心联系。

由于天色已晚,来往车辆人员较少,男子躺卧所在位置靠近公路,极易发生危险。民警尝试与其交流,但该男子醉酒胡言乱语,虽经多次问话无法得知其姓名及家庭住址。“120”赶到对其进行了检查,所幸身体并无大碍,只是醉酒状态。随后,民警在附近的住户打听,对其进行辨认,最终确定知该男子系外地务工人员李某,在附近一个人租房住,民警迅速与其房东取得联系,待到房东赶到现场,与民警一起将李某送回其家中。

喝醉的李某被民警送到家中,瞬间清醒了过来说“没有你们,我可能就回不了家了”,抓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长清公安提醒您过量饮酒有害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安全,请合理控制饮酒避免发生危险。

编辑:王元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