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非治违”显成效 群企赞扬送锦旗

据六盘水交警:
6月17日上午,在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门口,成都铁路局六盘水车务段、六盘水市护路办相关负责人将两面镌刻有“警企协作,共筑铁路安全屏障”和“路地联动,打非治违成效显著”等字样的锦旗送到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方成超和二中队副中队长苏建的手中,以感谢交警直属一大队在打非治违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自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以来,开拓路周边的交通秩序和路面环境都有了明显好转,不仅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得到维护,也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所以今天我们送锦旗表示真诚的感谢!”成都铁路局六盘水车务段副段长颜仟感慨着说。原来,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开拓路路段,成都铁路局六盘水车务段门口,由于长期被社会车辆违停占用,影响该企业车辆的正常通行。了解到该情况后,交警直属一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大了对该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现在该路段的交通秩序明显得到改善,成都铁路局六盘水车务段门口的拥堵情况也得以解决。因此,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交警直属一大队一直以来把企业、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工作的始终,结合为民服务宗旨,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入手,解决人民群众切身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公安交警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营造了新时代的警民鱼水情。
监制/雷蕾 审核/谭英学
编辑/彭思茜 校正/王智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