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爆出一批陪读公寓!首付只要4.98万,还是现房!你敢相信吗?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

孩子的教育在家长心中

永远是头等大事

随着城市越来越大,孩子们花费在上学、放学途中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对于面临着升学压力的学生来说,每一分钟都弥足珍贵。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孩子教育投资的重要性,许多家长选择陪读。

所以,陪读公寓成了众多家长的不二选择!

NO

1

双名校护航 智取未来

昌吉市第九中学、十四小学近在咫尺

资源

优质教育

赢在起跑

出门即达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上学无忧,是区域内难得的学府资源型小户,适宜自住;庞大的师生家长群体和陪读租赁市场也为产品带来了广泛客源和火热需求,适宜出租;珍稀学府资源属性为产品带来巨大升值空间,转售溢价率高,可实现教育地产双收益,适宜投资。

FAMOUS SCHOOL

NO

2

全屋装修 宜住易租

省事省心高性价比

现房

轻松入住

无需等待

品质现房真公寓,面积35-47㎡,全屋装修省心省力,即买即用。对于自住者来说,早交付早入住,美好生活不久等;对于经营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入手早一天,收益多一天,可用收益还贷款,轻松入住无忧创业;对于出租使用的房东来说,早交付一天,早赚一天租金,可用租金还贷款,无资金压力。

Whole house decoration

A

P

A

R

T

M

E

N

T

NO

3

首付4.98万 轻松入手

置业门槛低,还款无压力

公寓产品面积小

置业门槛低、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

|

|

超低首付4.98万起轻松入手,小户型置业门槛低。可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人工作室经营压力,投入更少收益更多,资产创益灵活,创业者可无忧创业。市面上同类一室一厅住宅租金可达1200元/月,租金收益稳定,轻松还款无压力。

必选

置业无忧

还款轻松

NO

4

全能型空间 随心所寓

灵活配置布局多样

建面约35-47㎡全能空间,出租、居住、办公、经营,灵活配置随意切换,创业基地、工作室、幼儿托管所、私人会所等,宜商宜住宜办公,多用途更容易出租,同时租金亦较高。

01

陪读

02养老

03 创业

3.6米层高

奢阔空间极致享受

NEW HE

I

GHTS I

N L

I

FE

3.6米层高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居住体验的朗阔空间,宽敞立体的使用感受,成就人生新高度。还可以根据不同需要,隔出不同的子空间,空间利用率更高。

拥醇熟配套 畅享繁华

项目地处昌吉城南核心地段,出门公交便捷,直通各大商圈,周边公园环伺,高端社区聚集,对面为昌吉市第九中学、十四小学,旁边邻近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拥有完善的配套资源,尽享一城繁华生活。

很多时候,买房人都在观望

算一算平方/算一算总价

还是再看看再等等

等到想买时

房价涨了房源没了

不 · 要 · 再 · 等

4.98万起,全能型陪读公寓

全屋装修,省心省力,实力“开挂”

傲踞城芯,配套醇熟

优质学府环绕,陪读市场广阔

邻近医院、周边企业林立

城市精英荟聚,租赁需求旺盛

现在买现在住,现在买即收租

暑假将至,为了孩子买套陪读公寓,不仅有利于开学照顾孩子,等孩子毕业之后,还可将公寓出租,租金当作孩子的教育基金,一举多得。

VIPLINE:0994—2286633

昌吉市青年南路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北100米

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2、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等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文中效果图,仅供参考,存在调整可能,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为准。

5、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6、本文系广告,所发布、推送相关内容及链接,均系第三方制作、提供。若因相关内容侵犯您的权利,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消除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