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幕!桥面疯狂逆行,快成一片残影

道路施划车道、设置分道线

目的是规范交通秩序

避免造成交通混乱

营造文明交通出行环境

但在日常生活中

总有这样一些驾驶员为图方便

随意逆行

这种行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022年6月9日,洛阳交警接群众举报,称其在瀍河区李城大桥正常行驶时,一车逆行从旁疾驰而过。但由于夜晚视线不好,加之会车时车辆行驶速度过快,车牌号甚至是车辆颜色都无法判断。

经交警初步判断,该车确实可能存在严重违法行为。洛阳交警瀍河交巡大队随即克服困难,安排专项警力全面排查,最终在三川大道洛岳路口发现该车清晰画面,为一辆棕色宝马越野车辆。

此外,交警还发现,该车逆行下桥后,在三川大道洛岳路口还存在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随后,洛阳交警依法传唤驾驶人到瀍河交巡大队核实处理。

经过洛阳交警的耐心普法教育,该驾驶人于6月14日到瀍河交巡大队高架桥岗配合民警核实情况,并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6月17日,该驾驶人到大队接受处罚,瀍河交巡大队对其逆向行驶和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合并作出罚款25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交警提示

驾车上路莫贪图一时之快

安全才是最快的路

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莫存侥幸心理

信息来源:瀍河交巡大队

编辑 | 金玉琢

初审 | 李明、田贝贝

复审 | 刘成伟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