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图片
6月2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新疆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图片
报告会上,全国模范公安单位、莎车县公安局某大队大队长木太力甫·卡迪尔,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额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丁永刚,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红庙子派出所教导员杨长松,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厅特警总队特战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张晨阳,全国优秀公安局、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局长李瑾,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沙雅县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教导员热合曼·艾海提及他的战友沙雅县公安局民警窦明媛,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若羌县公安局依吞布拉克公安检查站站长杨松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哈密边境管理支队伊吾边境管理大队下马崖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张亮,人民英雄艾热提·马木提的战友、皮山县公安局民警肖雄等10位来自基层一线的报告人,倾情讲述公安英模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他们亲历的难忘记忆。
报告团成员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讲述,引发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报告会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片
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明国,以及自治区54家单位负责同志、公安厅党委委员、公安部在疆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公安英模立功集体代表、英模家属代表、公安厅各警种部门双正职,人大代表、公安厅特约监督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主会场观看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并将赴全区部分地州巡回报告。
信息来源丨公安厅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