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县公安局开展辖区治安环境秩序整治 全力护航中考保卫工作

为认真做好中考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日,河南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清查中,民警对县城旅馆业、网吧、娱乐场所以及校园周边治安区域等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备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针对辖区宾馆是否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信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进行检查,并对旅馆业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坚决杜绝无证、一证多人、冒用他人身份证住宿现象;二是加强自身的规范经营和管理,严禁中考期间在宾馆内饮酒、赌博、打架闹事等案事件发生,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此次行动,共清查旅馆业8家、网吧3家、娱乐场所6家,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2辆次。共发现安全隐患1处,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出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中考期间社会面的安全稳定。

来源 | 河南县公安局

审核 | 松长元

责编 | 韩美佳

点分享

点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