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青海省摄影家进警营活动在黄南州公安机关拉开序幕

6月23日,青海公安文联、省摄影家协会联合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青海省摄影家进警营活动在黄南州公安机关拉开序幕。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师及青海公安文联黄南会员26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摄影家分别深入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同仁市城北、城南派出所进行采风拍摄,大力宣传基层派出所民警接处警、服务群众、走访入户工作,特警支队民警日常训练、警务技能展示,交警支队民警护学岗、交通疏导、便民服务等工作。

此次“喜迎二十大,忠诚报平安”青海省摄影家警营活动,为黄南公安与省摄影家协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宣传黄南公安工作成绩,展示公安民警风采,提升黄南公安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黄南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聚焦公安机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生动事例,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丈,努力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网,充分展示黄南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下一步,黄南州公安机关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淬炼思想、指导创作,多维度发好黄南公安声音,全方位讲好黄南公安故事,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来源 | 政治部

审核 | 松长元

责编 | 韩美佳

点分享

点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