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开始!阿斯利康首届中国研发日,期待您的参与

2022年6月29日-30日,阿斯利康全球研发中国中心将在上海举办首届“阿斯利康中国研发日”活动,诚邀中国科研院所、临床研究中心以及中国创新企业共同连线阿斯利康研发全球团队,共同探讨新药研发、新技术拓展相关的科研需求,共同提升中国早期研发与科学转化能力,加快全球新药研发步伐,共话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创新的未来。

以“科学惠众生 创新促研发”为主题,阿斯利康中国研发日的议程精彩纷呈。

首日的主旨论坛,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肿瘤研发负责人Susan Galbraith博士,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生物制药研发负责人Mene Pangalos博士以及阿斯利康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罕见病早期研发负责人Sharon Barr博士等阿斯利康研发高级管理层,将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樊嘉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袁均瑛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瞿介明教授等顶级专家学者共同带来学科前沿的多个专题讲座。

次日的三大分论坛,聚焦阿斯利康四大治疗领域(心血管、肾脏、代谢疾病治疗领域,呼吸与免疫疾病治疗领域、肿瘤治疗领域、罕见病治疗领域),阿斯利康全球高级副总裁、肿瘤早期研发负责人Matthew Ellis博士,呼吸及免疫研发领域转化医学及实验医学副总裁 Adam Platt博士及研发中国管理团队的参与,为国内顶级专家、学者、创新企业与阿斯利康研发团队的学术交流、思想碰撞、未来合作,创造了绝佳的机会和平台。阿斯利康首届中国研发日将为中国研发创新生态圈进一步开拓全球视野,也将在持续了解患者需求的同时,践行阿斯利康以患者为中心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