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款欧规丰田RAV4登场,配置又升级了

RAV4 身为丰田全球热销战略车款,是各国市场中型运动SUV重要指标产品,2022 年 6 月 22 日欧洲丰田发表 2023 年款 RAV4,新增多模式 12.3 吋全数位仪表,整合驾驶辅助系统、导航画面以及多媒体连接界面,同时针对 TSS 主动安全系统增加交叉路口 AEB 侦测系统,包含紧急转向辅助功能,PHEV 车型系统再升级,支援侦测对向车道迎面而来的车辆,新年款车型预计 2022 年第 3 季正式投产。

增列 12.3 吋全数位仪表,显示丰富程度更精进

此次 2023 年款欧规 RAV4 升级的重点针对内装配备及辅助驾驶系统,全新 12.3 吋全数位仪表提供驾驶者 4 种显示主题,可依据使用习惯设定 3 种画面呈现方式,除了显示时速、行驶当下车辆状况,针对 TSS 主动安全系统显示画面也进行优化,让驾驶者操作时更清晰易判读,同时可选择将导航画面显示进仪表板中,显示内容及丰富程度较以往车型精进。

智慧车载系统升级 10.5 吋、绑定 My T APP 可远端控制

车载系统也迎来升级,新年款 RAV4 搭载 10.5 吋中控多媒体触控荧幕,结合云端大数据系统,让驾驶者透过导航预先判断前方路况、目的地天气状况、附近停车位置等功能,强化车载语音辨识系统,让车内乘员透过声控操作多媒体影音、接听电话、车窗起闭甚至是空调系统等。透过绑定丰田专属 APP My T 之后,便可以远端掌握车辆是否上锁、车窗是否开启等实时信息。

新年款 TSS 增加交叉口、对向车道侦测功能

2023 年款欧规 RAV4 同时为 TSS 主动安全系统加入新功能,基于原本搭载的 AEB 系统增加交叉口侦测,让车辆在左转弯时侦测对向来车,并附上紧急转向辅助功能 ; RAV4 PHEV 车型系统升级后,支援侦测对向车道迎面而来的车辆,让Toyota Safety Sense 更符合新世代用车安全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