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深圳最受欢迎的新儿童乐园都在这了!

图片
图片
想要在深圳市中心找一个小型的“儿童乐园“,人少、有趣、还特别的那种,也许没想象中的那么难。
现在整理了深圳各区的主题“小乐园”,家长们赶紧收藏起来。
01
福田·星空园
太空主题儿童乐园
图片
图片
要说孩子们最喜欢什么?那自然少不了异想天开的太空UFO基地乐园!
这也是整个星空园里,孩子们最集中的地方了。黄白色的设计,上中下三层空间,巧妙利用太空舱舱门设计链接的楼道与滑梯……真的是太酷炫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UFO基地整个都是黄白色的构造,圆润的造型真的好像动漫里的飞碟,网状格子的栅栏、圆形的铆钉窗户,全都充满了童趣。
图片
图片
三层楼那么高的宇宙火箭塔,再连接着螺旋滑梯。组合成了这个公园最显眼的一个巨型玩乐设施。
巨型的旋转螺旋滑梯,从宇宙火箭塔的顶端盘绕而下。小朋友们一个又一个在尖叫中滑下,又一脸满足幸福地从出口走出,准备再来一次。
图片
而在UFO基地旁,是一个星空攀爬球。半圆形的球体,环绕球形四周还有攀岩支撑点,大龄的孩子可以轻松地爬到顶端。
星空主题、飞碟宝塔、火箭滑梯……几乎满足“轻遛娃”的一切想象。
趁着夏至未至,还没那么炎热,非常适合带孩子来这里!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南天一花园(体育中心东南)
交通方式:6号线体育中心站A1\A2出口
02
福田·景田北二街公园
「熊」主题儿童乐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景田北二街公园就位于景田西路东侧,他隐藏在居民楼之中,整个面积14300平方米。
公园最吸引人、也是最标志性的大型景观装置就是这两只熊了。大熊二熊,一黄一蓝,坐落在沙池的两边,十分童趣。
图片
坐在沙池一角的粉黄熊负责“抱紧”手中的旋转滑梯。长长的旋转滑梯从粉黄熊的胸口衍伸出来,一直滑到沙池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黄熊的体积大,但是并不是特别高。利用高低起伏的地形,从背后的楼梯上去,再滑进沙池中,并不会太高,非常安全。
图片
站在顶端的蔚蓝二熊也是十分可爱憨厚,从肚子的楼梯走上去,从胸口的直梯滑出,仿佛来一趟冒险之旅。
图片
图片
蔚蓝色彩非常显眼,小孩子远远望去一眼就能看见耸立在公园之中的这只熊,童心驱使,一定会冲上去嬉戏打闹一番。
除了是熊熊主题,这里简直就是一处小型儿童游乐园,各种玩乐设施应有尽有!真的,偶尔带孩子来,玩一下午也很开心!
图片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一街30号
交通:地铁9号线、2号景田站F出口,建议绿色出行
03
龙华·观澜中心公园
神秘的彩色房子
图片
这个克莱因蓝色城堡,高高的、显眼的蓝色大楼,远远的就能看见!
高耸入云的造型城堡构造,其实是一个舞台剧场,克莱因蓝也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颜色!
图片
图片
小孩子步入其中,好像是找见了一个童话城堡,非常开心!穿梭其中,像迷宫一般……
图片
图片
中心公园的正中心,是一个超棒的无动力儿童乐园,沙池、蹦蹦床、滑梯、旋转飞盘全都有!
滑滑梯这个组合设施真的太帅了,灰白色的设计,搭配上攀爬墙,大喇叭一样的穿越洞,小朋友太喜欢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朋友们可以穿梭其中,在不同的高度攀爬。
两条不同的s型滑道,也不用担心孩子们争抢啦,各有各的乐趣!
园区里还有超多游乐设施,可以供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玩耍!旋转飞盘、攀爬小山丘、蹦蹦床,玩一天都不腻!
图片
图片
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观盛三路西150米
交通:4号线竹村站B2口转观澜高新园站下步行700米处
04
龙岗·回龙埔公园
海盗船乐园
图片
回龙埔公园最吸引人的、也是最标志性的大型游乐装置就是这座以“海盗船”为主题打造的儿童乐园了。走进公园就像是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儿童世界。
图片
图片
“海盗船”的船杆被设置成一个超显眼的王冠,能让你一眼就找准它的位置。两侧船壁则是设置各种形状的护栏。
不少孩子在这里玩躲猫猫,这既是她们躲猫猫时的小障碍物,休息时候,还可以当作一个小座椅。
图片
滑滑梯的旁边还有旋转木马,很适合几个小朋友一起结伴玩耍~
整座“海盗船”上有3个滑梯出口,滚筒型、直梯型、螺旋型,选择多样,小朋友终于可以实现滑滑梯自由了!
图片
地址:回龙埔公园-北门
交通:地铁出行搭乘3号线“龙城广场站”D出口;公交出行到“回龙埔公园站”即可;但还是比较建议自驾前往
05
宝安·立新湖儿童公园
森林主题公园
图片
图片
立新湖儿童乐园座落于风景秀丽的立新湖畔,占地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
它以“自然、森林”为主题,因而我们可以看到建园材质基本是由木头、石头、沙土组成,是一个“纯天然”的儿童乐园。
图片
儿童乐园里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沙池了,而立新湖儿童乐园内居然拥有2个沙池!
在圆形拱桥这边的是较大的一处,沙池顶上设置了一座白色帆架,不仅有满满的设计感还可以起遮挡作用。
图片
图片
除了拱桥旁的沙池,还有一座藏在榕树身下的小型沙池,巨大的榕树形成了天然的屏障,即使是在正午时分也不会觉得非常炎热。
图片
滑梯和攀爬墙的组合可不常见!以“自然”为主题的儿童乐园里,攀爬石是真的由石头搭建而成的,但攀爬石的坡度低缓,下脚的位置也绰绰有余,对于大龄段儿童来说,安全系数高。
图片
相较于攀爬石组合的滑梯,这个滑梯显得比较mini,由高低不同的木桩搭建而成的台阶,坡度十分低缓,非常适合年龄段低的儿童。
图片
图片
最受小朋友喜爱的当然还有秋千啦!秋千的座椅非常大,像一个鸟巢的形状,高度也很适中,就算是年龄段低的小朋友也敢勇于尝试。
在儿童公园的正中央有一个超大的帆布棚架,下面有一艘海盗小船,许多小朋友喜欢坐在这扮演一名“小小海盗”!
图片
地址:立新湖儿童公园
交通:地铁出行搭乘11号线“桥头站”C出口;公交出行到“福永卫生所站”即可;但还是比较建议自驾前往
06
宝安·童乐园
巨型滑滑梯主题乐园
图片
图片
欢乐港湾旁的童乐园,相对于其他游乐园来说,这里的游戏设施就是PLUS版,就像来大了大人国世界,超适合小孩子们来探索~
图片
图片
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入口处两个大喇叭滑梯,红色的地面增添上银白色的喇叭,每到黄昏时分,附近的孩子蜂拥而至,犹如“神兽出笼”,欢快地爬上滑下,尽情释放着能量。
喇叭滑梯比较适合2岁以上的孩子参加,设施超多元化,项目都是能够锻炼孩子自信心勇敢挑战。
图片
这有一座红色的索道滑梯,约有3层楼高。在这片绿意盎然的公园中,仿佛一座碉堡。
图片
图片
滑梯内部并没有楼梯,只有绳网,孩子需要运用自己的力量攀爬上去,家长无法协助的绳网桥,对于小龄段的孩子来说,略有一些难度。
图片
图片
除了大滑梯之外,当然也有适合低龄段孩子们的各式游玩设施。
高度和坡度都相对mini,即使是2岁的孩子,想必也能感受“滑滑梯”的快乐哟。
地点:欢乐港湾儿童乐园
交通:5号线宝华站 D站出口,建议绿色出行
07
盐田·童梦岛儿童乐园
沙堡主题乐园
图片
图片
童梦岛儿童乐园面积虽然不大,但是设计新颖,有好多游乐设施,十分讨孩子们的喜欢。
图片
图片
滑梯城堡的内部,也十分宽敞,是小朋友们的秘密小天地。
图片
而滑梯一旁的红色攀爬塔,也是众多大龄儿童的最爱,登高爬远,一天的精力都愿意消耗在这里。
童梦乐岛区域还有非常多的游玩设施,摇摇马、小喇叭、爬坡……太阳不晒的下午,可以在这里尽情玩耍!
地点:深圳市盐田区上成路
交通:地铁8号线到盐田港西站A1口出,在“盐港西地铁站①”公交站转乘公交车308路到“梅沙街道办”站下车,步行200米左右即可到达;或直接乘坐M362路/308路/M199路公交至“梅沙街道办”站下车,沿云水路步行约200米到达
08
南山·四海公园
图片
四海公园一口气在东西两侧配备了2个儿童乐园!沙池、爬手架、滑滑梯……不少爸妈都带小朋友们来这里,快乐地玩上一整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南山区四海公园
交通:
地铁|2号线海月站/湾厦站,骑行约8分钟
公交|育才二中站、四海公园南站
自驾|导航至四海公园停车场
09
光明·虹桥公园
图片
图片
虹桥公园内有一个儿童乐园由3个大沙池组成,有攀爬架、平衡木、秋千蹦床等各种设施。
图片
图片
无论是大孩子还是低年龄段的孩子,都很适合来这里的玩乐区,大家很快就可以玩成一片。
图片
图片
园区里还有超多游乐设施,可以供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玩耍!旋转飞盘、攀爬小山丘等等,玩一天都不腻!
地点:深圳市光明区光明科林路与茶林路交口
交通: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转公交虹桥公园站下步行200米处
| AKE & FF& 阿六
本文转载自深圳亲子部落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