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枫一路冲上宗师,小超梦卡在钻石立下一月之约,北枫都心疼他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峡谷之巅的竞争有多激烈,相信喜欢看LOL高端局的都清楚了,要知道,榜首的大神可是直接都要逼近1000分了,这个速度和实力,确实是让人佩服。至于为何竞争如此激烈,原因都懂的,现在的游戏主播圈不比当年了,高手大神越来越多了,冲分的时候不上一波前十打出名气,后面想要热度起来,难度就更大了,这个时候能够拿下榜一,知名度直接起飞,而且为了激励这些大神主播,平台也是有奖励的,必须冲。

作为虎牙LOL技术主播,北枫这个赛季也是雄心壮志,直接定下的重新回归榜首,不过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是一路辛酸,反正就是突破不了钻石,大师太难了,其实大多数时候,都不是自己的锅,LOL是五个人的游戏,都懂的。

还好,大神还是大神,只要状态到位了,连胜就回来,这不,喜欢看北枫直播的都清楚,他可是一路冲到了宗师,这个速度,对得起他是奇亚娜第一人的称号了,确实很强,8点峡谷没有奇亚娜,不是开玩笑的。

在北枫一路上分的同时,小超梦感觉被北枫附魔了,反正北枫之前的痛,小超梦开始感受了,卡在了钻石,心态崩了,最后小超梦也是激励自己,立下了一月之约,重回榜首。

现在小超梦的心情,北枫太能够理解了,平时排队的时候,北枫也是会查房小超梦,心疼好兄弟,上分太难了,很多无奈,真的不是自己实力的问题。

不过对于这些靠技术吃饭的大神主播来说,回归前十只是时间问题,最后也是期待北枫早日登顶。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